2017 08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2017 1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游泳日记]其实今天是第三次春泳

上周和表妹两人一拍即合决定去游泳,发现游泳馆地理位置便利游完就能去上班,价格经济实惠,便开始了游泳之旅,今天其实是第三次。我想说真心晨泳能坚持下来不容易啊,如果我要游泳起码五点半就要起床,基本上每天早上都觉得自己死过一回了,智商也降低了不少= =。。。。
但是经过三次的磨练现在已经适应很多,由此得出结论游泳也是个熟练工。。。。
就是每次游完赶着去上班好累TAT。。。。。。
不过自从开始游泳每天9点就被老妈赶上床。。。。虽然我还是依旧磨蹭到10点。。。
嗯,游泳流水账暂时这样子吧~~~~~~等看看10次下来是啥效果啦哈哈哈哈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2013/02/27 ] +神神叨叨+ | TB(0) | CM(0)

那些花儿2

记得很多年前我也写过这么一篇是怀念我高中同学大学同学什么的。现在则是那些年一起在法兰西一起燃烧过自己热血一起奋斗过的朋友。
今天晚上和在巴黎一起呆过玩过伤心过的朋友小聚,几杯酒下肚完全比不上当年的酒量,一阵阵忧伤上心头,听着那些花儿,眼泪就这么直直的掉下来。
在法兰西燃烧的日子,自然有很多朋友相伴,那些花儿有的仍旧留在那里坚守着自己,有的则飘零回国,分散在各地,再也无法相聚,曾经只要一个电话一个消息就能立马出来喝酒聊天聊地,如今,有些人则是光打飞的都不一定能够见到。当年日日相见,如今再会之日不知何夕。格外忧愁。
那些花儿,充满了我的回忆,那些革命感情是其他都无法取代,深深印在骨子里的,只怕还不够时间忧伤,美丽的回忆也只是回忆了。
其实可能只是我喝多了,我也不知道在说什么,只是格外怀念那些日子里,共同走过的路,那些欢声笑语,那些革命感情。
犹记得,过年的时候我的撒娇让朋友第一次亲自做饺子皮。还有陪着失恋的好友通宵喝酒,半夜三点在塞纳河边散步,发着各种酒疯在异国他乡的大街上。这些事,已经不知道下次在经历是什么时候了。
有些回忆只可能发生过一次,当时不好好珍惜,之后也不会有让你再一次珍惜的机会。
越写越伤心,越回忆越痛苦。回国的这两年,种种逃避现实,何尝不是不想面对那些落差,那些现实。
有些路注定了是这样,你往西走我往东走。
分歧点在哪里,而我们不再同路。
当初越美好的回忆,现在看起来越是折磨。
好想回到那些日子里,有那时候的好也有那时候的苦,酸甜苦辣,每一种都是我心甘情愿。
算了,还是要清醒面对世界,过去的已经过去,还有更长的路要走。
我就当自己喝多了。
好怀念那些花儿,不知道再见面是什么时候。
希望有生之年得以相见,再一次一起包饺子一起过年,再一次促膝长谈。
今晚就让我放纵一下,在回忆中沉睡。
清醒的时候想来,其实就像LIFE OF PI里说的那样“人生就是不断地放下,然而痛心的是,我还没来得及与你们好好告别。”
[ 2013/02/19 ] +神神叨叨+ | TB(0) | CM(0)

未来与钱途是条很长的路

……昨天是无意识有可能对我来说是将我改变思想确定目标很重要的一天,经历了很多,听了很多,思考了很多,决定了很多。
回想起来回国后一整个颓废状态,宅,玩游戏逃避现实。懒惰全部都充斥着我的生活。
曾经的梦想,曾经的冲劲都不知道去哪里了。在身边的朋友一个个向着曾经的理想慢慢靠近,看看自己,恨不得去投河。
如果不抓把劲,只会越来越远。
想起了年初在明治神宫求的签。
“只要用诚心,下定了决心,不管做什么事,从现在开始,用心做,都不算晚”

加油啊米奇,别让自己失望不要怕失败和打击,一点点往前走吧。
少女,未来是你的!!!!!
[ 2013/02/16 ] +神神叨叨+ | TB(0) | CM(0)

[2012年末12月底日本自由行]第一日自由丘

为了庆祝FC2终于解禁,我会努力每天写游记
第一日自由丘
终于经过一个晚上的失眠怀着忐忑的心情,顺利到达东京并且在zuo大师的指点下顺利会师。
于是在去自由丘吃传说中及其美味的蛋糕和去看人形师展两个选择中我选择了吃 蛋糕ze="1" />(吃货没药救
在去自由丘之前,进行了一项长达两个小时左右被称之为存箱子的体力活动。关于有多艰辛,我已经不想去回忆,暂且不表。但是起码跑遍了整个涉谷能存箱子的地点。。。然后终于在一个箱子上发现了一个纸条大意就是如果你要存大件行李可以去游客中心哟OTL。。。。于是我们就把行李存在了游客中心。。。。。。。。。

回到正题,于是,自由丘其实算是我到达东京后第一个好好逛的地方
是个非常非常热闹的商业街有很多好吃的还有很多好玩的小店,比如有一家全是关于如何制作相册的店有很多古董相机,后来去的时候因为天太黑就没拍照(借口
以及非常好玩的日用品店,同理天太黑没拍
先是商业街小图一张
自由丘全景


接下来就是zuo少女力荐的猫咪主题相关店,因为里面猫咪的周边基本都是店主自己设计制作所以特别萌特别可爱估计因为无法量产,所以价格嘛- -也是特别贵~~~但是里面真的太可爱了,可惜里面不能拍照 ,就让我来口述一翻
正门口 ,附送少女美丽背影一个

DSC00398.jpg


店的橱窗- -能拍的也就这个了。。。。我尽力了。
DSC00400.jpg


以及圣诞限定,买之前我以为是蛋玩,拆开来有个隐藏猫咪玩偶神马的。。。。拆开后我才发现尼玛原来是浴球!(没文化太可怕妈妈我要学日语

不过味道非常好闻。。。就是不知道那年那月我能用它了⋯⋯于是我也不知道里面隐藏的猫咪是哪个。。。嘤嘤嘤嘤
DSC00401.jpg


然后步行了(我忘了 的分钟后,终于到达了我们的目的地!!!!当当当!!!传说中超级美味的蛋糕!!就是这家店了 !!!!我那天就指着那店过了哇!!!
到了那里一看好多好多的人在排队TAT没关系,美食面前需要耐心就够了!!!!
而且店家非常贴心,寒冷的冬天,只要你在排队就会有慈祥的保安爷爷小天使,来给你送上贴心的暖宝宝
没有吃到美味的蛋糕前,我的心已经被收买了呢><
DSC00402.jpg


然后终于买到啦!我买了盒饼干,带回家给妈妈吃,回到家那天。。。居然是保质期最后一日尼玛人算不如天算OTL
蠢死算鸟
当然不是配图上这个饼干,给妈妈的是礼盒,这个是我吃的是我是我的XD,这个饼干真心好味道!!!!!如果以后还有机会我一定还会再去,然后继续买个一堆(。减肥呢亲!!!!!

DSC00410.jpg

接下来就是介绍今天的重头戏啦!!!!!哒哒哒!!!!!
好味的蛋糕,据说这家店老板是法国人,然后根据我对店里装潢啊还有展品啊等等推测,估计又是蓝带的!!!(主要是看到了吹糖玻璃,我一直认为会做那个是蓝带的传统

果然好味道><100分!!!!话说日本和法国糕点最大的区别就是日本的PATISSERIE知道放糖的轻重。。味道永远是刚刚好。。。。法国的PATISSERIE..简直就是一把辛酸泪。。。糖像不要钱似的,嘤嘤嘤嘤可是有些还是非常好吃!比如我的挚爱蒙布朗(后面几天在天空树吃到了一个极品蒙布朗可以在我心中排NO 1了,我可是发誓要吃遍全世界蒙布朗的伟人 啊!!!我的梦想真是太伟大了我感动的要落泪了

DSC00414.jpg


于是晚饭去了传说中的连锁寿司店,土鳖被震惊了,原来寿司连锁店是这样的呀!!!然后前几天在久光地下也吃到了这样的寿司XDDDD顿时很激动
寿司连锁店嘛,这家胜在食材新鲜价格实惠,一本满足!!!!!

DSC00420.jpg

因为住的是TOKYO INN
附赠酒店提供的早饭一张。。终于吃到饭团啦><不过我每次都有冲动。。。。把上面的东西和饭拌在一起- -吃。。。。
DSC00428.jpg



恩,第一天就是这样,后面就开始了本次旅行的重头戏,日光之旅
好多好多的图。。。努力去弄完就可以接着写啦!!!!


[ 2013/02/14 ] +天南地北+ | TB(0) | CM(0)

激动了!!!于是又回到了FC2的怀抱

于是重新开始启用把,为了庆祝又能用FC2了,就用日本游记来填满吧
[ 2013/02/14 ] +神神叨叨+ | TB(0) | CM(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